close

 

 

每一年的8月30日

我總是在為你過生日

 

 

但....

今年....

就在你生日的前一星期

我突然喜歡上別人.....<どうでもいい話ってごめんね。

 

 

而且還是連我自己都嚇到的....

對.....

就是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的韓國人

 

 

我居然迷上了韓國團體

還一頭栽進去了

 

 

要說

跟你們的關係是老夫老妻的話

他們就是外遇對象了

 

喜歡你們12年

這是第一次外遇.....

 

而且

我自己明白的知道

陷下去的程度是ヤバイ的.....

 

何時會在回到你們身邊繼續當你們的"風".....

 

這只是一時的.....

 

還是就這麼一去不回......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今天我想了好久

 

我的答案是

 

 

 

我已經迷失對你們的熱忱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可能是我對你們現在如此難抽票的窘境感到無力了

 

 

這一個星期來

我看到當初12年前剛喜歡上你們的我自己

是的

我開始學習韓文了

一切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