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亞藝租的到這一部戲

昨天逛亞藝時連同"我們撞到外星人"一起租回家

今天一起床就先看了"尋找完美先生" <台譯 (直譯的話是"尋找金鐘旭"

 

老實說

租這種愛情喜劇對我來說都是種賭注....

因為我很怕租到很悶又不好笑的戲....

 

 

而且距離我有看過的上一部韓國電影...

應該就是"腦海中的像皮擦"

整個讓我哭到不行的一部戲....

雖然經過那麼多年我還是記得...整部戲就是很悲~~~

 

隔了那麼多年

再看韓國電影....

 

真是讓我驚訝~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是一部悶戲...

 

沒想到

越看越好看~

好幾個點我都是邊哭邊笑~(笑)

明明好感人卻又好好笑~

 

哭點一~ (笑)

當女主角對著無人街道

默默的說了"金鐘旭,你好嗎..."

那種.....揪心啊~~~!!!!!

 

還有

當男主角回到旅行社

去詢問印度那段...

我也是整個一直哭~

"是什麼樣的地方,可以讓人過了10年還是忘不了"

 

2人在尋找女主角初戀情人的路程真的好可愛~

雖然男主角都是被欺負~(笑)

 

當他好不容易找到山中小屋

哭出來那段~

我是整個大笑~ (也太可愛了啦~~~導演~~!!!!笑)

 

 

到最後....為了不爆雷有興趣的就去租來看囉~

 

只是電影的最後那5分鐘

是....在告訴我們他們是命中注定的嗎~

 

總之~

是一部好棒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