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雷~還沒看的別進來~

 

 

一開始就要那麼嗨嗎~ 1096.gif

 

ひゅーひゅーひゅー~(笑)

想必某ni應該在一開始就把遙控器給捏碎了吧~ (笑)

 

 

跳傘那一段

潤有說過

為了拍那場戲就花了4天在拍

不知道他跳幾次.....

雖然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用替身跳的....

因為不可能放他一個人去操作....

まぁ、まぁ、まぁ、

 

 

很喜歡大雅跟詩織相遇的那段~

大雅很可愛~

尤其是當詩織爬上樹後

大雅從下往上看詩織時的那個表情

讓我萌到快死了.....

 

jun3.png

 

 

jun4.png 

 

 

jun5.png

 

 

這3張是不一樣的喔~ (笑)

 

 

 

也很喜歡詩織在決定要怎麼把大雅救出後

那邪惡的笑容~ (笑)

 

尤其是她一根一根的剪斷線的表情~

 

還有

他們在茶水室時的四眼相對...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心想當竹內結子時的瞬間....

 

我也好想跟潤對望啊~~~~~~~~~~~~~~~~~~~~~~~!!!!!!1220.gif

 

不過

千萬不要在演唱會上跟我對看......

 

 

最要說的是

夏虹的op拍的真好~!!!!!!!!

潤....

潤好帥的啊~~~~~~~~~~~~~~!!!!!!!!a073.gif

 

尤其是一開始

他躺在床上穿著那白T...

好...

好正啊~~~~~~~~~~~~~~~~!!!!!!!!a113.gif

 

 

是說....

我覺得大雅的個性跟潤很像~

呵呵呵~

なんとなく「似てるだなぁ~」って思うなの~(笑)

不器用な大雅くんと

不器用な潤くん。

自分勝手な大雅くんと

自分勝手な潤くん。

でも、実は優しい。

そして、一生懸命。

 

 

 

 

 

 

最後獻上個人很愛的一張圖~

 

 

 

jun6.5.png

 

 

拍的好美~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