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先恭喜他們終於又完成了一個夢想了~018.gif

 

終於

他們也進升為

"百萬"家族了~

 

 

第9張專輯

熬了11年

 

終於

他們完成了百萬銷售量的夢想了~

 

 

開心到為他們哭泣了~(笑)

 

 

終於

 

 

就是種

 

 

終於的感覺~

 

 

然後接下來就是擦乾眼淚要來說些正經話了~

 

 

 

我個人現在的想法是

 

一直以來

他們一直築夢讓我們一起去完成

 

而這一路下來

我也是一直跟著他們

一直支持著他們

一直挺著他們

把他們挺上去  <啊~是挺去哪啦~!!!  不是要正經嗎....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正經.....(笑)

 

當他們築起的夢想

一一實現後

 

我須要的是

 

我想要的是

 

希望能有新的夢想

 

 

讓我可以在跟著他們

一起為"我們"的夢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