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第11年了耶~

想當初身邊所有的同學都說我一定是三分鐘熱度 (笑)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對任何事都沒有熱度的我

居然也愛了你們11年了~ 1007.gif (笑)

 

 

每年都要慶祝11/3

因為本命曾經說過

他覺得11/3才是嵐的生日~

雖然嵐中分成2派~ (笑)

所以我也就跟著我家本命過11/3這一天了~

 

 

前陣子的某一天

突然的

就是很突然的一早起來就很想見到他們

沒有任何原因就是很想見到他們

 

以前的我~

還是學生的我

可以馬上買一張機票就飛去日本

若剛好是巡迴演唱會時期的話

也不用擔心票的事

歌迷間的讓票網大多都求的到票

就算跟黃牛先生買票也大概才1萬日幣左右

當時的他們一天開3場

還是精力旺盛的小伙子 (笑)

 

當時不會上bbs <其實現在也不會 a088.gif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飛去日本看他們

一個人在日網搜尋他們的消息 <因為我不會上bbs (笑)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一個人坐飛機過去

一個人住飯店

一個人吃飯

 

我並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我的目的就只是為了參與他們的演唱會

光是那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就可以讓我撐過那獨自一人的7天日子~ (笑)

 

高中時期喜歡上你們

從那時期開始我就有飛日本

平均每年都一定會去日本看你們

 

 

每次嘴上都說"不會再去了"

"今年不會去了"

卻又每每在最後一刻

買了機票

訂了飯店

咻~的一下就飛去日本了~ (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這麼喜歡你們~ (笑)

只是

就是好喜歡你們5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因為太喜歡你們

每年都去日本

 

有一天

我從我爸媽的房間要走回自己房間時

看到我爸就站在我房門口

一直看著我的房間....

當時我的房間有一面牆都是被我貼滿他們的海報~ (笑)

潤個人海報就2張

嵐5人的就有3張

我一直在猜測我爸當時心理的os會是什麼 (笑)

 

對了~

還有你們為了目標

就算繞遠了路

5個人還是笑笑的過來了~

 

 

第一次的演唱會

翔くん的眼淚是讓我哭的

 

第一次24小時

あいばちゃん的那封信是讓我哭的

 

這11年來已經有數不清的

「嵐ファンでよかった」

這樣的想法

 

不管你們的成績今後會如何...

對我來說

你們永遠都是top~

 

これからも風を送り続きます、

愛しい5人へ。

 

81 

b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