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千鶴ちゃん and老謝一起去看了

大奧~

 

雖說千鶴ちゃん在日本時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很好心的又跟我們再看一次~lw (1).gif

 

嗯~

不提內容

我沒有要爆雷~ (笑)

 

 

只是想說...

已經先看過的人啊....

我真的不懂她們是以怎樣的心情去看的....

 

一直 一直 一直爆雷~!!!!!

雖然沒有一直在講話

不過在重點戲出來前

她就會以全場都聽的到的音量說出來!!!!!!!

 

可以有品一點嗎....

各位歌迷們..... 055.gif

 

 

還有就是千鶴ちゃん的心得我覺得蠻妙的決定寫出來

她說

台灣人的反應跟日本人的反應都大不同~

一些場面

台灣人都會笑出來~

她說

以日本人來說的話....

那不是笑的畫面啊~!!! (笑)

 

我各人的心得的話

就是~

好幾個場面咱們家ニノ帥到讓我很想拿起手機拍起來~ (笑)

不過我還沒有那麼沒品~ (笑)

在來就是...

咱們家ニノ真的好小一隻喔.....10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