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就是浮向了他們了~

 

而且還是開心的一路向他們走去~1002.gif  

 

 

會喜歡上他們是某天休假的下午....

我一個人無聊的一直在YOUTUBE上逛啊逛....

就看到他們的演唱會影片....

那麼反韓的我~(笑)

 

唯一就只有對SJ

我是對他們有好感的~

我第一次聽到SORRY SORRY是他們還沒在台灣紅翻天的時候

當時在MTV台無意間看到那首MV

那麼反韓的我~<是要強調幾次~(笑)

卻從頭看到尾~

然後隔天上班時就跟同事說"我昨天居然聽了一首韓國歌~" (笑)

 

好了~這是我跟他們的初見面~ <雖然他們沒見到我~(笑)

 

 

後來有一次~

也是在家無聊轉電視~

通常一看到韓國節目我是馬上轉台~

沒想到...

那麼反韓的我~<還說!!!

居然停了下來在看"人體實驗"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1090.gif  

 

 

因為

 

真的是太好笑啦~~~~~~~!!!!!!!

 

不過我也只有看過那麼一集....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播出時間~ (汗)

一切都是隨緣~~

 

 

這是我跟他們第二次接觸~ <雖然他們依舊沒接觸到我~ <廢話~(笑)

 

 

在來就是

前幾個星期

一整個陷下去的模悶特~

 

 

是的~

就是東海小朋友~~~

 

就是他讓我戀愛了~a073.gif  

 

 

圭賢其實也好帥~

只是他長的很像我認識的某人.....

只是某人是長的比較花~ <什麼形容詞~ (笑)

 

然後~

銀赫好可愛的啊~~~~(大心)

 

聽他們說~

東海跟李赫宰都是單純的小朋友~

尤其是李赫宰~

他是不喝酒的~ <好乖的孩子啊~~~~~~

 

 

是說~

我一開始是接收到始源X東海~ <我這人真的是脫離不了同人~(笑)

沒想到人家說那是邪教~ (笑)

 

沒想到他們還有官配這東西~!!! <官方配對~!!!(大驚)

居然就是李赫宰X李東海~

 

嗯~這對真的是不錯~

2個單純的傻子~ (笑)

 

後來

看到起範X東海~

喔~~~

這對也真的好萌的~

尤其是起範現在暫時脫隊更讓我心中的銀赫X東海+起範and第四者崔始源 (笑)

這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更為真實~~~!!!!! <居然用真實來形容了~ (笑)

 

 

 

 

 

先為大家送上我入門的始源x東海~ (笑)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官配~

李赫宰x李東海~

 

 

 

 

最後是.....

好萌的起範x東海~

 

 

 

 

 

 

總之~

目前~

我是浮向SUJU去了~

暫別咱們家嵐......流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