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公司配成一對的我們

反正本來就是好友

只是和平常一樣的相處模式

 

 

不知不覺中

 

 

卻對你動了情.......

 

 

 

 

 

"東海啊....到目前為止我很幸福....但我們分手吧"

 

這樣對著你說著

 

 

你只是一臉不懂的看著我

 

 

"我們只要好好的配合就好啦~"

 

 

別...

別這樣看著我

 

撇過頭

避開你那清純的眼神

 

 

5bafa40f4bfbfbedfbaca03e78f0f736aec31ffd.jpg  

 

 

你不會了解我心中那黑暗的一面

 

曾經對著你說

"我愛過你"

 

你可能以為我只是在"配合"

 

因為我用過去式在陳述

但其實一直都是現在式....

 

 

----------------------------------------------------------------------------

 

 

"東海呢??"

 

不見那個平常跟前跟後的小不點

今天....更是關心他...

赫宰問著團員們

 

"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見任何人..."

特哥皺著眉說著

 

聽特哥這麼說

赫宰低下了眼神

 

知道現在的他是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自己卻又好放不下他

 

 

在赫宰的大腦還在運轉時

身體已經自行行動了

 

 

當赫宰再次抬頭時

自己已經走到東海的房門口

 

 

站在門口,赫宰就像嘲笑自己似的微微一笑

難怪大家總說自己是傻子

 

閉上眼

深吸一口氣

 

"東海啊...是我...赫宰...開門吧..."

 

等了一會

 

 

門開了

 

 

赫宰並沒有馬上走進房

 

慢慢的推開門

 

在輕輕的關上門

 

 

一進房

 

赫宰看到一個身軀躲在棉被下

 

 

就這麼站著

 

這麼看著那身驅

 

 

赫宰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

 

 

盡是寵愛

 

 

 

7b1ab8724d537611dbb4bd0a.jpg  

 

 

 

不知站了多久

 

棉被裡傳出聲音

 

 

"李赫宰~坐到床邊來"

 

 

赫宰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了一跳

 

順著那人

 

赫宰坐到床邊

 

 

"不準看我~背對著我喔~!!!"

 

明明是那麼的傷心的他

即便是現在威脅著自己的聲音還有著那濃濃的鼻音

他還是不減他的任性

 

 

如他說的

赫宰背對著東海坐在床邊

 

 

不知道東海想怎樣

就算東海開始出拳揍自己

赫宰也認了

今天就隨他揍自己吧.....

 

 

沒多久

 

赫宰感覺到東海把頭輕輕靠在自己的背上

 

"東海...."

 

才想轉身

 

"不準轉過來~!!!!"

 

明明是那麼威脅的一句話..東海的聲音卻是顫抖的

 

 

"東海啊....."

 

赫宰還是背對著東海

 

他會知道嗎

赫宰有多想將他直接擁在懷裡

 

 

"都說了..不準轉過來了...."

 

他還是將頭靠在赫宰的背上

 

 

赫宰就是這樣

永遠順著東海

順著東海的任性

 

 

靜靜的

 

赫宰不在說話了

 

房間內只聽到東海啜泣的聲音

 

 

 

5a93415035bd8b8115cecb83.jpg  

 

 

 

過了好久好久

 

赫宰感覺到背上的重量加沉了許多

 

 

"東海...??"

 

 

"東海...??"

 

 

叫了2聲都沒有回應

赫宰小心翼翼的轉身

害怕動作太大會吵醒哭累睡著的東海

 

 

輕輕的讓東海躺回床上

再將被子給帶上

 

 

赫宰還是坐在床邊

手卻是緊緊握著東海的手

 

 

對著已熟睡的東海

赫宰默默的說

 

 

"我會保護你的"

 

 

 

 

 

 

 

 

--------------------------------------------------------

 

呼~

本人的第一篇赫海文~~~a073.gif  

 

這一對真的是天殺的萌~

看完赫海歷史後忍不住打出這篇文~

可以算是東海的生日賀文嗎~<雖然他沒頭沒尾的~(笑)

 

總之~

第一篇赫海文~

或許我還沒有很深入的瞭解他們

對於他們的個性也許還沒抓的精準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是說

東海生日快到了~(10/15)

先祝他生日快樂~

 

打完這篇文我也滿足了~11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