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看完這部戲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的淚線真的比較發達吧... 從第一集我就開始哭...(汗)

 可是我不是因為劇情而哭的... 我是看到最後那位亞也san的照片+k的歌聲...就忍不住...

在每集的片尾大哭...(汗)

 不過我也是有因為劇情而哭的(<-不知想證明什麼)

第8集(是嗎??) 他們在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說了"再見" 當亮chan痛哭跪在地上時...

真的

很.難.過...

 轉換個話題說到亮chan啊...

個人是從他才145cm左右就開始注意他(笑)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是在kinki第一次來台演唱會上記得我是在一堆剛fans中狂叫"亮chan~!!!"

 他大爺...依舊如傳聞中的跩...(笑)

 酷酷的用斜眼看了我一眼...^ ^:

 喔~忘了說 我的johnnys歷是 kinki光chan->taki->潤kun

 當然這中間還有很多的"路人"

例: 俊太.斗真.橫山裕.hina.subaru.亮chan(<-個人對關西這4隻有說不出的愛..笑)

and大宮sk(笑)

其實全部都算"路人"

因為我的最終本命還是松本家的潤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