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BOA連續4張專輯一推出都登上ORICON的第一名~!!!!!***轉轉轉***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她....必盡我不喜歡某國藝人...(禁句)可是BOA不一樣~她是認真的藝人***她跳的舞不是那種耍耍可愛或是擺擺手部動作的東西,而是真的舞蹈,以她小小的年紀就到日本那嚴格的演藝圈闖蕩,努力的學日文讓所有人認同她,當然她的歌聲...我個人是很喜歡v v**~非常愛~** 對了~!!小柴犬的sp日劇放送日決定了~!!3/22在日本播出~!!我想我應該要準備一包衛生紙.... 還有Gの嵐....那個エアギター系列....應該差不多了吧....我已經笑不出來了...(汗)不過看到小柴丟假髮時...還是很爆笑v v 還有前幾天我也把「僕妹~」看完了....結局...微妙.....不知道小潤的"賴"是怎樣的感覺....**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