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難道我身邊真的有幸運之神在幫助我~!!! 自從在日本遇到小原裕貴.山下翔央(and一堆jr.).松本潤後~!!今天居然讓我遇到了~~!!!!!!!周士淵~!!!!!........嗯.....若沒有看籃球的人一定不知道他是誰...不過我個人是從他在打HBL的時候就開始支持他的...所以今天看到他....我真的好高興啊~~~~!!!!!!****幸福的轉轉轉**** 帥帥帥~!!!!不過他打籃球的時候更帥~~!!(心)老天爺啊~真的很感謝祢~!!!!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