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日本朋友從大阪來到了台灣
跟她是因為嵐所認識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網上認識的
跟她認識有7年了....
7年內我們沒有見過一次面
就算我去日本唸書或者我到大阪看con
我們卻從來沒有見過一次面
這中間她還曾經來台灣玩過....
前幾天的初次見面還真奇怪...(笑)

她也是潤fan.
也是翔潤fan...(<-題外話)

重點是她會來台灣玩是因為她是jerry fans(<-言承旭)
and  jay fans(<-周杰倫)

帶她去曾經出現過在流星花園裡的某個餐廳
然後也去了jay開的餐廳
我只能說
jay開的那餐廳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而我的日本朋友千鶴ちゃん她也很喜歡
我們本來都只有單點而已
可是卻送上了前菜和濃湯
サービスです

真的是託日本朋友的福~

然後千鶴ちゃん說她在有來過jay餐廳的日本fans的blog上看到說
jay的餐廳裡有放他自己的畫像

我們是坐在一樓
至少在一樓是沒看到
於是我就去問服務員(<-真的不確定那位會說日文的服務員到底是不是老闆...因為我打電話去預約訂位時
我還問了一下有沒有日文メニュー當時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他們老板會說日文所以沒關係)
然後那位會說日文的服務員就帶我們上二樓
一上梯子就看到一張大大的jay畫像
我們就跟那畫像一起合照
之後那熱心的服務員
居然打開了某個房間...(感覺應該是vip房之類的)
裡面有一張jay最新專輯的畫像
於是千鶴ちゃん就獨自一人跟那畫像合照了
之後
她可是一臉超滿足的走出那餐廳

對於日本最近幾年吹起"台風"我可是很高興
畢竟我已經砸了很多錢給日本了...

千鶴ちゃん是因為jay的音樂喜歡上他的
而jerry是因為她看了流星花園愛上了他
連jerry在東京辦的活動她都跑去參加(笑)

但她還是有去看嵐的co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