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娘炮(<-我男友的簡稱)
硬是要在睡前看嵐的dvd....

喔~先把話題拉回到一個月前
當時我就想.不管嵐要開幾場演唱會我就看幾場
當一宣佈是2場時
我也就跟娘炮說"我2場都看"

就因為這件事我們就大吵過一次

因為他覺得為什麼要看2次
而我還沒跟他在一起前
同樣演唱會我也看過最高記錄8場
所以對我來說2場不算什麼...
而且還是難得的taiwan演唱會

最後他也妥協
因為我已經氣到跟他提分手...
他最後還是跟我去看了一場
當然我們的位子沒有在一起
他是1500的

再回到話題
我不喜歡睡前看嵐的dvd
因為這樣我就根本睡不著...

他就偏要看
聽到某首歌時我就問他
"這首台灣演唱會上有唱嗎"
他想了一下
"有"
我真的覺得他的記憶很好
他才看過一次就都記得

然後他就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要看2次演唱會

他說....因為我有嚴重的失憶症...
我說.我承認我有失憶症但是他們的演唱會真的沒有一樣啊!!
2場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啊!!

他說


"廢話!!有誰的大便姿勢每次都一樣的"


........我笑到無法回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