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驗到了何謂"恐怖"的事....
昨天開始上吐下瀉
晚上就去看醫生
應該是流行性感冒
拿了藥包
就馬上吞下一包藥(<-因為真的很不舒服...醫生也說那是可以空腹吃的藥)

果然好了很多
本來頭很痛卻也好了

雖然還是不舒服
不過
身體沒那麼沉重了

今天如往常去上班
雖然有比較好但下半身依然覺得沒力
想要吃點粥來補充體力
沒想到吃了沒幾口
整個又很想吐
衝去廁所卻沒吐出來
然後就突然的無法呼吸
只能靠著嘴巴大口的呼吸

接著整個從背麻到了頭.臉頰
我自己知道不對
因為就算以前感冒或腸胃炎我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這次真的糟糕了

走出廁所我蹲座在地上
這時整個手也開始麻了起來
手指不聽使喚的自己握起拳來

我當時只有一個想法
我會不會"中風"啊....(現在年輕人中風的很多)

我是那麼的清醒可是手指卻是不聽我的使喚
真的好恐怖...
我唯 一能做的事就只有哭....

好險我家的老板會幫人家推拿
他就馬上幫我按摩

那個現象若是沒錯的話應該是"筋巒"
後來同事就幫我打電話給我男友送我去醫院打點滴
為什麼會那樣呢...醫生說因為澱解質不平衡的關係所造成的

現在打著鍵盤.看著自己的手....
如果說...
我今天就這麼的...手就這麼的救不回來的話....
那我...從此又能做些什麼呢.....

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