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看這節目居然看到哭...

不知道ね~
看到ニノ說著自己的想法
忍不住....

不知道耶...
就像現在的"棒棒堂"
有人覺得他們很蠢

可是我總覺得在他們身上
我可以看到我們家嵐以前的影子
在jr.時期的樣子

很拼命、很拼命的想讓大家認同他們
可是不管怎麼做
批評的聲音確是不中斷

說他們"娘"的人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他們秀氣

就像大家都說johnnys的都很"粉"很"娘"

對~我就喜歡娘炮~

so what??

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型啊~

啊~不小心透露出
我在看棒棒堂的事~

嗯~就是覺得他們有我們家嵐的影子
所以就那麼的給他一直看著~

雖然我還不到會買他們的東西~
不過、
就是希望他們能加油~

希望有一天他們也可以到日本 韓國 亞洲各地
去開演唱會~

把我被日本人賺去的錢
都把它們賺回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