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我們家嵐的台灣演唱會DVD不管看幾次、多愁善感的大嬸我還是會哭(′~‵)

第一首《A.RA.SHI》每次唱到最後我都會哭●_●

第一首的最後nino把一邊的耳機拿掉、聽著fans的合唱、
而五個人也是很認真的看著台下的fans(╯-╰)

真的是感動(≧3≦)

再來也是讓我每看必哭(飆淚的)就是最後的《中文演講》(笑)

有看2場的人應該都知道、16號那一場他們說的真的不好、我相信全場沒幾個人聽的懂、
可是17號這場、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們努力的想把他們要跟fans說的話用中文來表達出來、
甚至之後的《感謝感激雨嵐》的前半也是唱中文。

對我來說有幾首歌、讓我感觸很深、《A.RA.SHI》是一定的、他們的出道曲、每次演唱會必唱的歌、
《颱風世代》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時所出的單曲、
《pikan☆
chi》這是我去日本念書時他們所出的單曲。

在把話題轉回、嵐的台灣演唱DVD我個人還是要偏心的說、
我真的很心疼nino、在最後的安口片段中他不止一次的、沒拿著麥克風、
卻一個人的不知在大喊個什麼、嘴巴中念念有詞、終於在五人牽手鞠躬的畫面上看到了、
他、沒拿著麥克風、卻大喊著《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o o


最近常會想、如果nino沒有加入ジャニーズ、沒有進嵐的話、他說不定真的會是個宅男、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不知道原來自己是會作詞曲的、不知道原來自己是會跳舞、
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搞笑。

就是會想到這個、所以整個很心疼他。

PS:終於找到友近
さん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