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長江7號了~!!!!

果然....

我還是哭了....

看這部戲哭的只有我嗎??

 

我覺得還滿感人的啊.....

 

重點是七仔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又要說到"戀空"

男女主角分別被題名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我只能說...

不公平~!!!!!

只有一個人會得獎~!!!!

而且競爭者很多都是有實力的新人.....

新桓ちゃん或三浦くん誰得獎我都會很高興...

畢竟我真的覺得他們演的很好....

然後台灣2/27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