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戀空呢

我是先看電影版才去買小說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一定都會看日本雜誌

無意間看到戀空的簡介

對它的故事還滿有興趣的

 

然後呢

我有一位超級熱心的朋友(笑)

不定時的會燒些日劇和日本電影節目給我看

就在她某天再次"交貨"(笑)

給我時

告訴我裡面有"戀空"這部戲時

當天下班回去時我就先看了

在這之前

我對戀空是完全不知道的....

看完後就深深愛上"戀空"...

 

後來才知道這是作者"美嘉"的親身經歷...

買了小說後

更了解"戀空"..."美嘉"的家人還有她身邊的朋友...

先看過小說的人都會說電影版沒有清楚描寫陪伴"美嘉"身邊的好友

但是...我要說...

電影2個小時...哪能演到那麼多啊...

 

但我不否認

陪伴在她身邊的那些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角色

イズミ、ヤマト、シンタロウ、ケン、最重要的是優さん。

 

可是先看了電影後再看小說會知道

"啊~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