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見一個愛一個的我

是的~...

我本人...最近因為看了"花樣"(<-日版)

而又再度喜歡上斗真~

他的角色應該比小栗旬主角的戲份還重吧....

他整個也很豁出去...."いろんな意味ね....."

 

還有還是

咱們家小柴犬(nino)

要演新戲了~!!!

而共演的是亮ちゃん~!!!

2人是演兄弟~

好期待好期待~

---------------------------------------

還有最近跟某個日本男孩去"2個人的約會"

說他是男孩也是因為他比我小...

是說這位日男孩也是老謝介紹的

人生中認識的3個日本男生都是靠老謝介紹...

只能說...

若我真的嫁給日本人的話我想

老謝你應該就是最大功臣...(笑)

不過我也要先過我男人這關....

 

是說他們2人那天見面的談話真的是瞎到爆...

我想我男人已經用完他畢生所學的日文了...

「今日は暑いですね」

「そうですね」

お前、タモリか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