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不爽!!!!

 

不過

 

罪不在嵐          錯不在嵐

 

是日方的工作人員

 

那又是誰讓日方的人覺得台灣人看的懂"簡體字"?!

 

還是!!

 

是誰讓日本人覺得台灣跟大陸是一起的...是"血濃於水"呢~!!!???

 

 

 

2年前沒有這回事

2年前印的是繁體字

2年後"換人"做的今天卻是用簡體字...

 

 

支持拒買場刊!!

雖然他們在第2天也停賣場刊了

不過

正確的事就是要支持

我是嵐10年的fans

對的事就是對的事

不對的事就是不對

 

我要說的是

我寧願他們是拿日文原版的場刊來台灣販賣

也不要

買了一本有中文翻譯的場刊卻還是看不懂翻譯的場刊!!

 

看不起那些說著

"簡體字又不會怎樣"的fans!!

 

等到台灣不在是台灣的時候

變成是中國一部份的時候

他們就不會再來台灣辦演唱會了

他們就只會去"中國"跟"韓國"開演唱會了

台灣就會跟香港一樣了!!!

 

我不是中國人所以看不懂"簡體字"

因為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