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8月(in東京代代木.仙台)

一整年都沒有看他們的演唱會~好開心~

不在計畫中的仙台最後也殺去了~(這次演唱會的位子也是莫名的好~第二排跟第三排~)

 

這是最後一次到日本去看他們的演唱會....這年我22歲...

不是不喜歡他們了...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只是他們長大了...

對我來說...我的任務好像結束了...(什麼任務我也不知道...笑)

 

 

2006    9/16.9/17

沒想到...他們會來台灣...潤くん在金曲紅地毯說的"秋天我們嵐來台開演唱會"

哭的勒...我....

好開心~好開心~

去日本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都沒有哭的我

居然在9/16第一場一開始就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才決定不再去日本看你們

你們就自己來了....好開心....

 

2008   10/11.10/12

更沒想到你們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再度來台開演唱會

這2年...你們成長了好多~更被封為"国民アイドル"

我不會說是因為你們來台灣開過演唱會的關係

因為...明明是你們這9年來的努力開始得到回報....

海外演唱會只是助你們一臂之力而已

4年前相葉ちゃん在"24時間tv"所說的

"トップになりたいって夢は絶対叶うよね"當時你們所流的淚

是因為認同吧....

五個人在一起想的絕不是"自己要怎麼樣才會更紅"

而是要怎麼讓"嵐"更上一層.要怎麼做"嵐"才會更好

你們常說的

若不是這五個人一定沒辦法走到這一步

(畢竟ニノ跟大ちゃん還有翔くん都是想逃跑的一員)

但....

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若不是這五個人我也無法喜歡到現在

 

 

ねぇ、嵐ちゃん、あなた達に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これからもこの先もずっと大好きだよ。

 

 

ps:

"時代"那張單曲

因為有附贈可以跟他們一起遊DISNEY   SEA(東京迪士尼海洋)

的號碼牌

為了抽中...我買了10幾張cd有了

是的....日版cd....(我還真有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