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都是在寫二ノ的事....

因為我們家潤くん都沒有什麼事.....

最近暇そうだもん~ドラマもないし....

 

冬季的日劇也沒有我們家的人....なんか.....サービーシーイ~ィ!!

對於冬季日劇個人比較期待的是玉木宏跟水嶋ヒロ的戲~

月9時段雖說主演是瑛太

不過

男配是....

 

 

斗真~!!!!

 

 

至於ヒロイン的那位小姐....

 

個人....

 

不是很喜歡...

 

 

對了對了~

二ノ前幾天肚子不舒服....

應該是感冒了.....

 

 

-----------------------------------------------------------------------

 

接下來是個人時間

 

 

 

今天一個人把房間重新油漆~!!!

連櫃子也一起油漆了~

下個月就要回家住~

結束跟男人同居的生活

 

雖然在男人面前放屁自如   (笑)

不過還是自己的家好~

 

整理一下房間發現好多嵐以前的東西

有空在掃上來給大家看~~

也發現潤くん以前傳的メール  (我把它抄在筆記本上)

說到那個メール....

我就難過....

當初在日本唸書時的手機因為太久沒開機

它居然自動初化.....

我所有存在手機裡的照片....和メール....都消失了......lll

二ノ的メール、相葉ちゃん的メール、翔くん的メール、リーダー的メール、

全都不見了...

甚至跟二ノ爺爺的哥哥合照的照片......也消失了......

再日本拍的聖誕小人跟聖誕大樹(約15層樓高)

的照片也都不見了.....

 

 

我留學的回憶.....都不見了.....和....

那個人傳的メール...也不見了....

 

老謝啊....

當時我們一起想的信....

也被我整理出來了....

是真是假....到現在還是個謎呢.....(笑)

當時為什麼沒有勇氣到他們其中一個人家去送信呢....??

當時為什麼又不去那場聯誼呢??

那麼執著他們....為了什麼啊??

我.....常常在想

去了那場聯誼的話....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我不敢去送信.....是因為害怕真相吧....

 

一直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因為....

不這麼做....

我不知道要怎麼撐過那陣子.....

只是.....

若是假的...

”なま”的事要如何解釋.....

苦笑      苦笑       苦笑

若當時去了那場聯誼.....不管如何都會是個回憶....為什麼會拒絕它呢...(可見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一團...笑)

現在的我....好想罵罵當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