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從去日本唸書時就一直很喜歡他~

剛剛上yahoo japan看新聞

突然看到

「市原隼人、結婚.....」

看到這

我整個嚇到

在往下看

「市原隼人、結婚はタイミング」

鬆了一口氣....

 

嗯~從國中時就交的那個女友

以前在日本唸書時就有聽說過

他自己是去年才在節目上公開

(我猜是因為2ch網上有太多說他花心的不實緋聞吧....)

 

 

松山ケンイチ

是我看我們家潤ちゃん演的「ごくせん」時發現的帥哥~(潤ちゃん我對不起你m(_ _)m )

 

我們家潤ちゃん演的「ごくせん」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戲了^ ~ ^

我們家潤ちゃん+ 小栗旬 + 松山ケンイチ

現在這3人不知道還會不會一起演同一部戲~(笑)

還真不知道誰會演主角~(笑)

雖然當初他在「ごくせん」裡是一個小到不行的小角色......^  ^:

 

他也是因為演出「 L ]而大紅的~

是說他真的也很適合" L"這個角色~

對了~!!

明天要跟男人去看他演的「重金搖滾雙面人」  ^   ~    ^

 

 

------------------------------------------------------------------------------------------

 

前幾天看了"台灣奇蹟版的流星的絆" (笑)

第2片的特別收入

ニノ跟笑瓶さん的對話

 

 

 

一整個很二潤~!!!!!

 

是怎樣~!!!!

二宮和也先生你有必要一說到我們家潤ちゃん就要微笑嗎??!!!

不過我感覺到笑瓶先生一整個不想讓你說潤ちゃん的事 (笑)

你還硬是要提到他2次~!!

真的很喜歡我們家潤ちゃんねぇ~(笑)

 

 

 

ニノ自己也提到自己在注意的同世代演員

 

小栗旬

 

成宮寬貴

 

塚本高史

 

佐藤隆太

 

生田斗真

 

 

前面那2位.....

不就也是潤ちゃん的朋友嗎......

後面2位....

不也就是翔くん的朋友嗎.....

完全是在幫自家人說話嘛~!!!! 

不過ニノ提到斗真的名字~

我就莫名的開心~

因為斗真跟潤ちゃん也是很好~ (只是想說這件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