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現在親友團中開始出現了

要我勸退、我家男人不要去看コン的聲音......(¯▽¯;)

 

 

 

嗯............

 

 

 

 

 

 

 

 

妳們這些俗仔~!!!!!!

怎麼不自己去跟我男人說~!!!!!!  凸=_=凸

又不是

不知道我家男人是個屁蟲~!!!!!!!!!!

 

 

是說......

 

我也是個俗仔......o(-ˍ-lll)o

 

我連提都不敢跟他提.........

 

 

畢竟、我在第一時間告訴他抽中一事

他也很開心的說

"這樣、這趟去日本就不會無聊了"

 

今天他還特別打電話跟我說

"妳日本朋友怎麼那麼幸運啊~"

 

 

我想.....

他跟老謝一樣都是個

"隠しファン" (笑)

 

 

畢竟當初

我們一起在看「花より男子1」的時候

他是一口氣看完第一部的....(途中我還睡著了....)

最後杉菜在飛機場追道明寺的那一段

 

 

 

他個人還流下了他的男兒淚.......(笑)

 

 

嵐台灣第一場コン他也跟去看

 

我這次日本行他也是到後來

我說不管有沒有中我也都會去的情況下

他也說要去.....

 

 

所以

我相信他應該是個「隠し嵐ファ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