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ュンくん在2004時預想2009的自我介紹

 

身高 : 350cm

體重 : 350kg

興趣 : 股票

特技 : 圓周率可以講到第100個

弱點 : 不景氣、所以才玩股票

最有魅力的地方: 背

喜歡的女性 :當時在一起的人

喜歡吃的東西 :芹菜

討厭吃的東西:麵類

休息方式: 在家中看著運動會的錄影帶

自己的流行 :吃東西

目標 :不要吃倒

煩惱 : 花太多錢在吃的身上

 

 

 

這人完全就是在亂寫~ (笑)

喜歡吃的東西明明就是麵類

討厭吃的東西明明就是芹菜

卻故意寫反..... (笑)

即使過了5年討厭的東西也不可能變成喜歡的啊~ジュンくん。(笑)

 

像我、從小就討厭茄子

現在我還是不吃.....

 

 

二ノ在2004時預想2009的自我介紹

 

身高 : 367cm

體重 : 42kg

興趣 : 盆栽

特技 : 自己本身就是"可伸縮高處剪刀"

弱點 : 身高太高、沒辦法坐巴士

最有魅力的地方: 影子

喜歡的女性 : 超級美人、可是卻沒有內在

喜歡吃的東西 : 烤芋頭

討厭吃的東西: 香菇

休息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和叫我daddy的小孩在玩棒球

自己的流行 : 回想著以前的事情 (大約2週前的事)

目標 : 為了要長到4公尺、非常努力  (<-我真的懶的翻....笑)

煩惱 : 身高太高了

 

 

二ノ的"興趣"跟"特技"是有連接起來的喔~ (笑)

他的"最有魅力的地方"也是很妙~ (笑)

重點是他的身高......367cm啊....

就是硬是要比ジュンくん高個17cm.......(爆笑)

 

 

 

 

あーばちゃん在2004時預想2009的自我介紹

 

身高 : 180cm

體重 : 56kg

興趣 : 摔角

特技 : 模仿任何東西

弱點 : こめかみ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什麼....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最有魅力的地方: 好身材

喜歡的女性 :不知道

喜歡吃的東西 : 冷的東西跟椰果

討厭吃的東西:炸豆腐

休息方式: 看職業棒球賽

自己的流行 : 自己煮飯

目標 : 著實的過著

煩惱 : 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要煩惱

 

あーばちゃん意外的....

說不定是他們5人中寫的最認真的......(笑)

 

 

 

 

大ちゃん在2004時預想2009的自我介紹

 

 

身高 : 167cm

體重 : 62kg

興趣 : 歌舞伎

特技 : 車子的特技甩尾

弱點 : 指甲刮在黑板上發出的聲音

最有魅力的地方: 耳朵

喜歡的女性 : 跟我相似的人

喜歡吃的東西 : 鵝肝

討厭吃的東西: 肝

休息方式: 去雜貨店

自己的流行 :「ぷよぷよ」 http://puyo.sega.jp/ <-就是這個  (笑)

目標 :拿到linesman的資格、漢字7級檢定

煩惱 : 好像沒有

 

 

大ちゃん這人連駕照都沒有的人.....

他的特技居然寫"甩尾"..... (笑)

還有體重也太重了吧.....(苦笑)

 

 

 

 

 

翔くん在2004時預想2009的自我介紹

 

 

 

身高 : 7ミクロ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405926

體重 : 4ナノグラ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704352

興趣 : 茶道

特技 : 做事很慢

弱點 : 怕夜晚

最有魅力的地方: 像羚羊的腳

喜歡的女性 : "醬油臉"價值觀和我一樣的人

喜歡吃的東西 : 豆類

討厭吃的東西: 沒有

休息方式: 早上4點起來慢跑、累了就睡、再起來時就是傍晚時刻了

自己的流行 :電子雞跟魔術方塊

目標 : 對於這樣的問題能回答的比二ノ好笑

煩惱 : 身高太矮了

 

 

翔くん真的不虧是大學生.....

用奈米來形容.....

我想只有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