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周年了啊....

我的青春年華

也跟著你們過了10年了 (笑)

10年前的今天

從夏威夷傳回來的消息

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才喜歡上ジュンくん沒有多久....

居然組團出道了....

 

10年來

跟著你們哭

跟著你們笑

跟著你們煩惱

跟著你們感動

"從你們那裡得到的力量"

對我來說

也是我

從你們那裡得到

力量和勇氣

 

 

 

最喜歡你們愛"嵐"的心

 

 

 

 

翔くん、あーばちゃん的組合

就是天才和笨蛋的組合

在我眼裡

天才是あーばちゃん喔~ (笑)

 

 

 

大宮sk~

我的副命、雖然他們已經封印了....  (笑)

2個怎麼看就是長不大的小孩 (笑)

 

 

 

翔くん、二ノ的組合

翔くん只要一碰到二ノ就會變笨蛋...(笑)

二ノ可是很會陷害翔くん的....(奸笑)

不然怎麼把"最愛翔くん"的ジュンくん

擒拿到手呢.....(再次奸笑)

 

 

 

あーばちゃん、ジュンくん的組合

2人

一起演出的作品

jr.時期開始就很多了~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這組的喔~ (心)

 








最年長、末っ子的組合

一碰到ジュンくん

リーダー意外的就會變成末っ子體質~ (笑)

會對ジュンくん撒嬌的也就只有リーダー了~

這對也是我很喜歡的~



 

快點....

快點....

實現這句話吧.....(笑)

 

 

 

是誰把我們家ジュンくん

壓在大腿間~!!!!!!

 

 

 

兇手是....

 

 

 

 

 

 

二ノくん~!!!!!!

我原諒你.....

じゃれ合う愛ね~ (笑)



 

 

正經話是

 

10周年~!!!!!

これからも、ヨロシ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