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老王妳傳來的簡訊....

本來沒有為了這段戀情的結束

而哭過的我

卻也流下了眼淚....

 

謝謝妳的簡訊

我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

讓我知道

是有人關心我的

我們10年的友情

不是假的~ (笑)

 

 

以下是我現在的心情..... (笑)

 

 

 

 

 

 

 

 

 

 

 

 

我們是8/31分手的

是的

一回到台灣就分手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日本的旅行

沒想到

卻也成了最後一次的日本旅行

 

其實這一年來

我們相處的並沒有很好

 

2月、4月、6月

都是說到了分手的話題

 

終於在8月底分手了 (笑)

 

 

對於

他還想要當朋友的心情

我是無法理解的....

 

即使我們是和平的分手

我卻也不想和他有任何關係了...

連朋友...

我也不想當....

 

對我來說

要分就要分的乾淨

他以後的事情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關於我的事情

我一點也不想讓他知道

 

 

這難道不就是分手的意思嗎??

還要當朋友??

還要一附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

在一起笑、一起出去玩嗎??

 

我沒有那樣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