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還是有J家的水準

V6的舞台效果我都覺得很漂亮

3D影片最後的那硬幣是真的讓我有感覺到

它飛到我眼前了~ (≧▽≦)

 

 

水的舞台效果也是很漂亮~

 

然後

 

 

イッノチ很好笑~ (≧▽≦)

當他問說

"中途有沒有去喜歡嵐的啊~?" 時

我的OS是...

"那本來就是嵐ファン的我怎麼辦"(≧▽≦)

 

 

話說從101看到小巨蛋的現在....

已經過了7年了啊....

 

 

V6的歌迷真的好團結喔

她們可以一直安可

一直安可

一直到最後

 

咱們家的...

就沒這個辦法了........(≧_≦)

每每一轉頭

先是3樓的走光了

在來就是特區

最後是2樓...

感覺整場真的都是V6的歌迷

沒有來看熱鬧的 <-雖然我就是....(笑)

因為很怕再等7年...

有注意到嗎...

這次V6他們都沒有說到

"下次在見面" 之類似話語喔........(≧_≦)

 

 

 

 

 

結語是

我看的很開心~

也玩的很開心~

 

 

 

 

 

 

 

下面的話是我個人的想法....

看了生氣可別留言罵我~

 

 

 

 

 

 

 

 

 

 

 

 

 

 

 

 

 

以下

 

 

 

 

 

嗯~說實話我覺得V6的演唱會比news好看~ <-老王不好意思了... ( v _ v )

畢竟我看news時還一度放空....年紀大的關係吧...

我總覺得news第一次台灣演唱會所選的音樂很吵....(≧_≦)

sorry...m(_  _)m

 

 

 

對了對了~

老實說

我不喜歡大家"砸場"的感覺

我所謂的"砸場"

就是帶著自己所喜歡的團的東西到場...

 

例如

嵐的演唱會上出現了別團人的"東西"時

我會非常的不高興

即使只是個環保袋...

 

 

對我來說

我覺得那是一種尊重

 

 

 

 

然後真誠的覺得

嵐真的把「嵐ファン」教的很好~

不能丟毛巾

大家就都不會丟毛巾

演唱會上不能跑來跑去的

大家就都是乖乖的站在自己的位子上、不會跟著自己喜歡的人整場跑....

 

嗯....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大家的行為

影響到的就是下一團來的規格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團來的是誰

所以請為他人著想也為自己想想吧~

 

身為FANS的自己

最最最低底線的遵守至少要遵守

 

 

老王說

她後來都會遵守的原因

就是看到

潤くん那厭惡的眼神之後<-老王說她永遠忘不了潤くん的那表情 (笑)

 

 

沒錯老王就是跟我一起在ONEコン上

目睹潤くん對著拉扯他的日本歌迷

用那超級臭臉來甩開歌迷的手、嘴上還說著「あぶない」

 

老王說

那次之後她就知道

潤くん不是那種

只要是歌迷就是對的、不會去得罪歌迷的那種人

他是會表達出不滿的

 

 

是的

所以嵐的歌迷

都是這樣被教出來的

希望新的歌迷

也能遵守

嵐所訂的最低底線的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