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一直忍著不想寫.....
最近自己真的....的心情
 
剛剛看到一篇報導
整個忍不住的爆發出來了
 
 
 
2位"元jr."因為偷竊而被捕的報導...
2位都很年輕
18、19歲而已
都是今年才退出的jr.
老實說
是誰
我已經懶得猜了
也可以說
反正我也不認得
又或者
就算那篇報導上面登上他們的名字
我可能還會
"誰啊??"
的反應
 
 
 
看到他們回答為何偷竊的問題
讓我整個火大到不行
 
 
"沒想到演藝工作那麼少....根本沒有賺到什麼錢...所以就偷錢去玩game"
 
 
 
這算是什麼原因??!!!
你們這是2次傷害曾經支持你們的fans
 
當你們不在為自己的夢想前進、選擇退出jr.時
那是第一次傷害
 
而你們的偷竊行為是2次傷害
 
 
以為加入jr.就可以像現在的嵐一樣??
 
別小看他們~!!!!
 
 
 
嵐的
jr.時期
都是有過低潮的時候
 
他們常常被罵說
"やる気ないなら帰れ!!!能夠代替你的人、多的是~!!!!"
 
 
不要以為他們沒有吃過苦!!!!
 
 
 
最近二ノ的事也一樣
 
 
那些說著
"演唱會上、他看起來很正常啊"
 
 
的fans
 
妳們真的沒資格看嵐的演唱會
真的沒資格拿那張5x10的票~!!!
 
 
 
什麼是プロ!!!!
 
這就是プロ!!!!
 
 
 
想請問....
妳們知道ジュンくん左腳其實也有問題嗎???!!!!!
一直以來
他....
從來沒有說過
從來沒有提過
 
 
 
可惡....
我居然被妳們這些人氣哭了.....
 
 
看演唱會....
我自己親眼看到
就有2次
ジュンくん就算跳到一半突然劇痛
他也是忍著
跳完那一整曲
 
翔ちゃん當時就站在ジュンくん的身邊
翔ちゃん有看到
ジュンくん突然劇痛的那一瞬間
ジュンくん整個人都....
翔ちゃん很擔心的一直看著ジュンくん
可是
演唱會中
正唱到快歌組曲中
 
後來
ジュンくん也只是裝沒事
跳完那一整段
 
 
他什麼都沒說
 
 
若只是腳扭到
若只是抽筋
 
他們會笑著
會笑著說
"剛剛松潤、腳居然去扭到了"
然後
就醜化他扭到的樣子
 
 
 
可是
 
他們都沒有人提到
 
 
好像
 
 
 
從來沒發生過
 
 
 
 
アイドルをナメ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