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根本就是「ジャニーズ祭り」(笑)
 
因為翔ちゃん就是主持人
搞的大家都無法轉台~ (笑)
 
 
一開場的"believe"
好~帥~的5人啊~!!!!!!!!  o(>/// <)o o
 
ジュンくん的新髮型.....
 
 
 
好帥啊......... 0(≧3≦)0
 
 
 
色ぽいねぇ~ <-又在用有色眼光看ジュンくん.... (笑)
 
 
二ーノ、也好帥啊~!!!!!
 
啊~
這2人真的是我的ベスト~!!!!! (笑)
 
 
 
 
嗯、
嵐さん的勢い真是恐怖....
可以唱那麼多首歌、ねぇ.....   (′∼‵)
 
 
 
個人最喜歡的橋段還是
v6跟関ジャ二ー合唱那裡~
好可愛的一群人~
 
嗯~
我真的喜歡一群胡鬧的男人~ (≧▽≦)
 
至於
嵐和tokio一起的橋段
我是沒有看到....(‾▽‾;)
不過
好像也是很可愛的前後輩愛~  (笑)
 
 

 
 

 

 

 

 

 

 

 

 

 

 

 

 

 

 

 

 
ps:我真的很不喜歡某團....
 
 
    不喜歡到....
 
 
 
 
 
    若要我跟他們連誼的話
 
 
 
 
   我是會拒絕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