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2人"新"到我真的沒看過他們....(=_=)
不過應該是現在正在日本大紅的一組搞笑藝人

 

一開始

該怎麼形容那地方呢...

就是最前面有一位大叔當旁白那段

當あーばちゃん做出很醜的那表情時

那旁白大叔就說

"あらまぁ~要上紅白的偶像...那是什麼表情啊~"  (笑)

老實說

有時候

旁白大叔說的話還滿好笑的~

 

 

要介紹他們出來時

咱們家末子

就又開始亂猜一些大牌....(笑)

 

總之

有一位先生和咱們家五郎撞衫了~

一樣都穿著

紅色格子衫~

這時

五郎就說

之前アッこさん有說過 (和田アキ子さん)

若是有撞衫的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有一方脫掉

於是五郎就說

那就猜拳吧~

 

最後猜拳的結果

還是五郎贏了~ (ちなみに五郎還是出"布")

不過我覺得這邊...

那搞笑藝人是有一點點放水的感覺~

 

當五郎幫他脫掉上衣後

他就問五郎說

"這樣可以了吧~"

 

五郎就說

"那我也脫好啦~"

 

然後另一位搞笑藝人就對著他自己的同伴說

"你幹嘛這樣對人家說話"

 

然後那位跟五郎撞衫的搞笑藝人就說

"あぁ、ごめなさい それは。。。"

 

這時候因為那搞笑藝人的那句「それは。。。」

而爆笑的四郎...

他的那笑聲...

我好喜歡喔~

「ワハハハ」0(≧▽≦)0

 

今年最後一集的宿題くん

日值是リーダー喔~ 
不過在介紹的卻是二ーノ (笑)

 

介紹的第一個鍋...

我好想吃喔~!!!!!!!!

お母さん~!!鍋、作って~!!!! (笑)

 

一吃到肉後

每個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五個人真的很喜歡吃~

 

嗯~

沒想到

五郎不喜歡吃花椰菜~

我到是很喜歡~

 

リーダー的「どっちに入ってるゲーム」

不虧是

リーダー~!!!!!那表情好好笑~!!!最高~!! > /// <

 

之後"怪物"要出來抓哭的人那段 (笑)

にーの居然指著一開始跟潤ちゃん撞衫的那位搞笑藝人說

"他哭了~他哭了~"  (<-你看他這個人...記仇記到現在...還陷害人....笑)

 

讓那搞笑藝人

連忙否認

大叫

「二宮さん!!!二宮さん~!!!」 (笑)

 

 

挑戰牙籤那段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看

四郎跟五郎的挑戰~ (笑)

 

而且...

翔ちゃん怎麼都是叫あーばちゃん去挑戰啊~!!! 0(≧▽≦)0

 

好久沒有看到にーの的魔術~!!!

而且還是由潤ちゃん的口中說出

「ウチのマジック」 (心)

 

啊...

不過...

にーの的這個魔術...

被我看破了.....(@o@)|||
而且...我看一次就發現了......(‾▽‾;)
不過

他最後面

變出一樣的3張k真的是很厲害~

 


 

12/20 少俱

只能說

末子們真的很喜歡欺負リーダー~ (笑)

 

不過

當他們說

あーばちゃん上的第一回「プレミアム」

是不被太一さん認同的"第一回"

 

あーばちゃん就說

"我那一集是練習的嗎??"  (笑)

 

翔ちゃん邊唱才邊想起歌名的地方也是好可愛~ (他真的老了...笑)

 

あーばちゃん自己說完

能上紅白的感想後就很不安的說

"我這樣說對嗎?"

"總覺得好像不對"

 

被にーの說

"你是有多悲觀啊~!!!"

 

然後...

山p那段....

 

斗真~!!!!!!

 

有斗真~!!!!!!! 0(≧▽≦)0

嗯~

他還是好帥~

斗真..

不能出cd嗎......

我真的覺得...

他若出cd的話

不會賣的差....

會有一定的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