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

一開始

是的、就在節目一開始我就哭了

看著他們從樓梯上走下來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了出來...

 

 

這是我26年以來

第一次看紅白

也是我們家嵐第一次上紅白

 

只是看著他們出場

我就自己在那邊亂感動的 (笑)

 

甚至

當ジュンくん只是出現在鏡頭的一角時

我也開心到不行~

 

 

 

因為他們會不時出現、所以我也是完全被定在電視前

喔~

突然想到

我居然完全沒有上廁所~ (笑)

 

まぁ、這次紅白真是給咱們家嵐作足面子

 

有影片介紹

有唱完訪問

有....矢沢さん的插曲...(笑)

 

 

說真的

好開心可以在12/31看到他們

而且

是在台灣看到他們

 

 

看得出來

他們5人自己玩的

很開心~

 

 

這是我今年

和你們一起過的第10年

来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紅白觀後報告   (笑)

 

 

當初看到flumpool要唱「星に願いを」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  ~  ^)

有一陣子一直在聽這首歌~

看他們平常上ms時都沒什麼笑容...

沒想到上紅白時...

笑容多到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 (笑)

啊~他們跟嵐一樣都是初登場~

NYC boys我可以說...

光是看到那螢光背心

我就忍不住一直大笑中...

我想....這會成為

繼嵐的透明衣後的另一項傳奇....


FUNKY MONKEY BABYS的「ヒーロー」這首歌很好聽~

レミオロメン也是初登場的事、是讓我驚訝的...

不過「粉雪」也是我喜歡的歌曲~

aiko一直都是好可愛~ (心)

TOKIO看得出來他們玩的很開心~ (笑)


Perfume的「ワンルーム・ディスコ」也是我喜歡的歌~


中島美嘉的「流れ星」也是我喜歡的歌~ (怎麼都是說一樣的話....)

 

ゆず唱「逢いたい」時....

最後....我也有點小小的鼻酸了一下....

アンジェラ・アキ的「手紙~拝啓 十五の君へ~」我只能說....這首歌真的很紅....


小林幸子  我要特別說一下她....

我是跟我媽一起看紅白的

所以一看到小林幸子的造型時

我媽居然說

 

"這不是媽祖的造型嗎?"

 

oh my god~

 

形容的真好~!!!!! (笑) 

 

 

倖田來未   我喜歡她跟她妹妹一起唱歌時的樣子~

 

 

A.RA.SHI

一出場我就已經眼眶泛淚了~

忍不住的在電視前面叫著

"super boy~!!"

"we are cool~"

 

手也忍不住的舉起來

"A.RA.SHI~"的轉了起來~

 

love so sweet時也是好想跟著他們一起扭動著身體~ (左扭右扭~我扭~ 笑)

 

Happiness的時候

也是跟著一起yeah yeah yeah~ 

 

最後的Believe

看著即使還沒輪到自己唱的地方

二ノ卻是在後面唱著あーばちゃん的曲段時

我知道

他們真~的、真的很開心能上紅白

 

 

SMAP   我媽她老人家、整場不厭其煩的

每一次看到某先生時

就會問我說

他不就是那個在公園尿尿的人......

我只能一直回答她

"不是....他是裸奔而已、不是尿尿"  (<-可以正經一點嗎?)

總之

我真的覺得「世界花」 (笑)

真的很好聽~

然後

麥可那段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