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康熙"是請到羅志祥跟楊丞林

其中有一段有說到

小豬在日本紅的一事

被小s吐說"怎麼可能"

 

我能證實

小豬真的在日本是紅的~

 

 

我的日本友人千鶴

最近也是在youtube上收看著"海派甜心"

 

可是

因為我沒有看"海派甜心"所以不太能跟千鶴聊・・・(‾▽‾;)

 

不過

我們對於"下一站、幸福"就討論的開心~ (≧▽≦)
因為這部是vi每個星期日都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的~

從光晞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復記憶

到現在的

他們最後到底要怎麼結束~

都是我們在討論的事~(^ ~ ^)

 

 

 

千鶴有寄一段影片給我看

是小豬昨天上日本節目的一段訪問

 

雖然小豬的日文有個腔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了~!!!

 

 

日文中夾雜著中文

還是依舊要搞笑~ XD

 

雖然我不是他的FANS

不過

我喜歡他

整段訪問都是一直帶著笑容

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而且那節目給小豬的國籍是"台灣"連咱們的國旗都秀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