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家人一起在看電視

三立的"世界那麼大"

那女主持人目前在澳洲留學打工、而節目也順便拍下她打工時的影像

 

 

此時....

ウチのお父さん、對著我弟說

"看你決定怎樣、今年畢業的話看你要不要去澳洲唸書啊?"

 

 

嗯、

我們家3個小孩、我姐是去澳洲唸書、而我是去日本的、

沒有出國唸書的就只有我弟

 

 

讓我意外的是

ウチのお父さん跟我弟講完後、

居然也對著我說

 

"那妳呢??也還要再去日本嗎??"

 

 

 

 

 

 

 

 

お父さん~!!!!!(笑)

 

 

 

 

沒想到....

他會問我 (笑)

えぇ?!?!我可以有2次機會嗎?? (笑)

 

 

 

 

只是....

我媽極力反對我的事........Orz....

 

 

 

 

お父さん、そこは強めて言ってよ~!!!!!!

娘の幸せは、あなたに掛けてんるだぞ~!!!(笑)

 

 

 

嗯....

而我也不能說什麼...

誰叫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沒錯....

在如此不景氣下

我在去年離職了.....

 

 

目前待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