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看「下一站、幸福」居然也看了5個多月了....(驚)

這部戲是繼「愛就宅在一起」後

我這10多年來第二部、從頭看到尾的台劇~

 

 

只是

「下一站、幸福」更是從它要播出之前就一直讓我很想看的~

光是他要播出前的預告CM就超級吸引我的~

 

播出後

更是集集收看~(^ ▽ ^)

リアルタイムでね。


「愛就宅在一起」是在youtube上看完的~ (‾▽‾;)

 

 

まぁ、總之van ness的「任光晞」真的

 

好帥~  (0≧▽≦0)

 

上一集他的那句

「我一定要跟妳解釋、因為妳是任太太!!」

 

喔~我整個都融化了~!!!(0≧▽≦0)

 

 

每次看到「光晞」跟「慕橙」的對手戲

我就是一直在那邊

"好帥~!!!他好帥啊~!!!!!!"  0(≧▽≦)00

 

「キャーキャーキャー」的一直叫著~(笑)

 

 

剛剛看了接著播出的"幕後特集"

看著他們NG片段

好可愛的一群人~

工作人員也是很可愛~

 

一部好戲

真的是一整個team所做出來的

好的劇本、好的演員、好的導演、好的幕後人員

 

看著"幕後特集"最後van ness殺青那段

幾工作人員也都哭了出來、

讓我想到翔ちゃん的「木更津~」

當時最後的殺青戲、幾個大男人都哭了出來了、

他們那幾個的革命情感

絕對是從「木更津~」出來的~

あぁ、看我又把話題扯到哪去了.....

 

 

總之

一部好戲

帶著演員也跟著紅、老實說....

沒看這部戲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安以軒"這個人...<-畢竟我沒有在看台灣藝能界長達10多年了  (‾▽‾;)

 

最後

好像只剩下2集了....

なんか寂しい....

もっと、見たいもん~!!!

「光晞」と「慕橙」のシーン、もっとラブラブって見た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