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在看関ジャニ的「関パニ」這個節目

 

實在是太好笑了~

 

每一集都有讓我爆笑的點(0≧▽≦0)

 

 

 

すばるくん跟ヨコ的ボケ實在是超讚~!!!!

ツッコミ也超強~!!!

 

 

大倉くん跟亮ちゃん這2人是同一型的人 (笑)

ツンデレ系。 (笑)

 

 

安田くん、丸ちゃん這2人也是同一型的

不怕丟臉~ (笑)

 

ヒナ是整合他們的大家長~(笑)

 

 

跟本就是一團超強團體~!!!!! (0≧▽≦0)

 

 

 

看著「関パニ」這個節目....

我有在想如果一樣的這個節目、若是由嵐來主持的話....

 

只是「関パニ」的懲罰都好狠喔....0(;°○°)0

若是嵐接受一樣的懲罰我可能會罵翻節目製作人....(笑)

 

 

有的時候看嵐的節目

我也會想

若是関ジャニ來主持的話會不會更好笑

 

 

先說

我沒有要造成戰爭
只是說實話

我個人是認為

関ジャニ的主持功力是在嵐之上的

 

 

 

或許

関ジャニ現在的處境

正是嵐以前也曾經面對過的處境

 

 

"一個人的話題永遠小於、團體的話題"

這是潤くん以前說過的話

 

一個人的新聞價值

永遠小於"嵐"的新聞價值

要怎麼樣讓他們5人、每一個人的新聞價值等於"嵐"、甚至大於"嵐"的新聞價值

是嵐後來一直努力的方向

 

 

 

関ジャニ若是也能突破這個時期

我想~

我會笑著

看著你們把嵐踩在腳下的~  <-來人啊~把這叛賊拖出去斬了~!!!!  (笑) 

 

是說他們私下真的很好~

就連kinki的剛くん都說

他從嵐那邊聽到關於関ジャニ∞的事

都讓他笑到快要尿褲子了...(笑)

 

想必應該就是一些蠢事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