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都幾點了...我還是睡不著....

 

 

 

お母さん、那天...妳陪大姐去試穿禮服回來後對我說的那句

 

 

 

"怎麼辦....我可能沒辦法陪你試穿禮服"

 

 

 

雖然我回妳

"對啊~我都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嫁的出去"

 

 

 

 

 

我知道妳話中的意思.....

 

 

 

不過...

我希望妳可以看到我結婚的那一天

 

 

 

 

這是我人生

 

 

 

 

 

 

第一次

 

 

 

 

 

 

想結婚的念頭

 

 

 

 

 

 

 

 

 

記得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老師問我們

 

 

 

 

對自己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的回答是

 

 

 

 

 

 

"家人"

 

 

 

 

 

 

 

雖然還被老師凸說

"不是嵐嗎??  "  (‾▽‾;)

 

 

 

 

 

 

我只是沒有表達出來

也沒有表現出來

 

 

 

 

 

我會選擇回來台灣

 

 

 

妳的開刀住院

 

 

 

絕對是我回來的原因

 

 

 

 

 

「日本」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嵐」什麼時候想看也都可以去看

 

 

 

 

但是

 

 

 

 

「媽媽」、我只有一個

 

 

 

 

 

當時我就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

 

 

 

 

 

 

 

昨天妳邊吐邊哭著對我說

"人生活的那麼痛苦不如早點死好了"

 

 

 

我能了解....

 

 

 

去年我住院時也有相同的感受

 

 

 

當時都已經住院5天了

卻還是吃什麼吐什麼時

 

 

我一個人在廁所

邊吐邊了解到

"久病厭世"

這句話......

 

 

 

 

 

 

 

 

我知道妳永遠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

 

 

 

 

 

 

媽咪

 

 

 

 

 

 

若有下輩子

 

 

 

 

我還是想當妳女兒

 

 

 

 

 

 

講得好像妳快過世的樣子...呸呸呸~

 

 

 

 

 

希望妳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阿爾卑斯山、喜馬拉雅山~

 

 

 

 

 

神啊...

 

 

可以再讓我任性一次嗎??

 

 

 

希望

 

 

 

我和我未來的小孩和我活到百歲的媽咪

 

 

 

 

有一天

 

 

 

三人可以一起看嵐的DVD

 

 

 

然後

 

 

 

我的媽咪還可以跟我炫耀著

 

 

 

 

她只要看他們5人的走路姿勢就可以認出誰是誰了~

 

 

 

然後

 

 

 

我還要一直糾正她

 

 

不是八大雅紀、是相葉雅紀

 

 

不是櫻井ショウ、是櫻井翔、不然叫他ショウ也可以、不要日本國語

 

 

不要再叫大ちゃん「大餅」了、他已經瘦很多了

 

 

只有じゅん跟二ノ她永遠都不會叫錯

 

 

 

不虧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