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個人的抱怨文
 
 
 
 
 
 
 
最近的日本所有的電視台  
好像搞錯了一件事
 
 
 
 
我們家小朋友
不是靠著那些"大物"來賓才紅的
 
 
 
我相信就算是新的歌迷
也絕對不是看
"xxxx嵐"  又或者  "xx嵐" 才喜歡上他們的
 
 
 
我們喜歡的是他們5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至於來賓是誰
我們根本不在乎  
至少我是如此
 
更別說那虛榮的佈景
 
 
 
「Dの嵐」「Gの嵐」那樣的背景
不會一閃一閃的發光
沒有會旋轉的舞台
沒有豪華的大銀幕
 
 
可是他們5人在棚內自己聊的好開心    <-沒有"別人"會插話
看著其他團員的ロケ影片
他們自己可以笑的很開心    <-不須要"別人"來搞笑
 
 
可以跟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玩的很開心   <-ババコさん之類的~  (笑)
 
 
 
 
現在日本媒體過度稱讚他們
都是讓我討厭的
 
 
尤其是看到"數字"那樣的新聞
更是讓我厭惡的
 
 
幾萬張的....
第幾名的...
幾座獎的...
 
 
 
 
會讓我繼續喜歡他們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他們沒有變這一點
 
 
 
 
不管周圍怎麼變
他們5人沒有變
這一點
是一直支撐我繼續喜歡他們的
 
 
還是謙虛的5人
5個人在一起就會說些白癡的事
做些笨蛋的事
 
 
 
看到那樣沒有變的他們
我是安心的
 
 
希望即使再過10年
他們也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