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聽

被我塵封已久的MD  <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笑)

 

聽著聽著

喔~

居然有here we go 的福岡場MC

於是就又默默的開始聽著

 

聽著聽著....

居然就聽到

ニノ對著あーばちゃん說

"我跟松本睡同一間 <松本と寝てた

一出房門就看到你們3人怎麼會從同一間房間走出來"

 

先說他們當天的房間分配

二潤

翔智

相經紀人

 

 

然後あーばちゃん就說

 

"因為我昨天睡的很好~

一大早就起床了~

想說去找你們(指二潤) 玩...."

 

聽到這的潤くん就說

"我們在睡覺不要來打擾我們~" <寝てんだから邪魔すんな

聽到潤這麼說我都快吐血了....(笑)

 

あーばちゃん就又接著說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2人全裸的在睡覺

我就想說

啊~看到不該看的~

就趕緊跑到翔くん跟大野くん的房間去

然後就跟他們一起看電視"

 

聽完あーばちゃん這麼說的ニノ就接著說

"沒有全裸、我們有穿內褲"

 

あーばちゃん就說

"我只有看到上半身嘛~"

 

 

光是這一段

 

あーばちゃん你一定知道什麼~!!!!!搖

快 公告世人吧~!!!!!EpochTimes20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