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しやがれ....

 

讓我大失望.....

再次覺得這節目的工作人員跟我的波長是不一樣的.....10758.gif

 

 

一開始都很好~

讓他們6人聊天的地方都很好~

看6個男人討論"色色"的話題

我也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後面的.....

 

旬くん根本就沒有教授嵐啊~!!!!!

從加油站那邊開始

我就又開始苦笑了....

 

然後最後

旬くん那段有結尾嗎???

 

當我看完那個

意義不明的單元後

我還在想說旬くん應該還有一小段吧

沒想到

居然就沒了....

 

完全沒有結尾....2144.gif

 

 

然後意義不明的單元也是

好不容易請到

日本代表

結果就這樣而已????!!!

意味ねぇーよ

 

何もかも中途半端な番組だね....

 

 

 

希望

旬くん可以去秘嵐的vip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