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夏虹第6集

我早已

早早DOWNLOAD

 

可是卻拖到昨天才看....

 

 

我能想到的原因就只有一個

 

 

我還是不能接受他的KISSシーン......a099.gif

 

 

僅管潤姬從古至今拍的每部片幾乎都有KISSシーン....

比這次的KISSシーン還要更濃厚的也是有過....

 

 

可是....

可是....

我就是

 

不能接受嘛~~~~!!!!!!1471.gif

 

(這樣的我可以假裝很有少女心的樣子嗎??  笑)

 

 

是說

大雅跟詩織在事務所的那段話

實在是太讓人

 

 

胸キューン了~!!!!!!!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這樣溫柔的男人....OTZ

 

 

給我大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