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個人對夏虹收視的看法

不開心的人

或不認同的人

我沒逼妳看

也請不要攻擊我~  a077.gif

 

 

 

以月9這黃金時段來說

初回的15%是不好的

 

不過

我早有心理準備~

以「スマイル」來說

初回11.7%

我大概就能想到這次夏虹也不會高到哪裡去了~

更何況當時共演的

新垣結衣ちゃん還是當紅女優

可是初回卻還是只拿下11.7%的收視

 

有人就會開始找藉口說

那是星期五晚上10點的戲

大家都不在家都出去玩之類的~

或者是說

大家都是用錄影的....

 

 

這次也是很多藉口~

即使是在黃金時段的月9

大家就說

碰上3連休所以初回不好~

 

拜託~

為什麼重視初回

就是因為想看這樣的組合(男女主角)

有沒有吸引大家想看的慾望

 

都沒吸引大家想看的慾望了

還說劇本??!!

 

看劇本的話就是看第二集的收視

結果也出來了....

這也又代表著.....

他們不是國民偶像

至少要把"國民"給拿掉~ (笑)

 

不是嵐飯的友人

看完夏虹後就跟我說

"沒有太大的起伏...沒有期待下一集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

 

我想她最後一句是安慰我的~ (笑)

 

很明顯的

夏虹完全就是

"對著嵐飯來的戲"

 

因為我個人看的很開心~

潤在裡面可愛到爆表~a073.gif

 

這會是我收藏的日劇之一了~

 

只是一般大眾沒興趣罷了~ (笑)

 

而且想到

當初"生嵐"那1.~%的收視

他們真是進步很多了~ (心)

 

 

是說

我不懂大家為什麼那麼在乎收視率??

他們一定什麼都要拿第一嗎??

當他們沒有人氣的時候妳們就不在喜歡他們了嗎??

 

 

要不要信

關8也可以唱國立

KT也可以

kinki當然更是沒問題

只是看

事務所要不要讓他們唱而已

 

如果妳們只是在乎人氣

在乎第一名

在乎收視率

在乎銷售量的話

 

拜託

請不要在說妳是嵐飯了

就說

妳是跟著潮流走的時尚達人好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