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為了某柴....

這是我第一次對潤姬舉起我的拳頭.....055.gif

 

 

 

你在給我勾引智~!!!!!!

就給我試看看~~~~~~~~!!!!!!   <是說他們2人都你情我願的....(毆)

 

LR50.png

 

 

這一次國立也給我啾~!!!!

幕後也給我在那邊..........

 

今天若是某柴躺在那邊的話.....

我想潤姬是不會過去的....

 

 

這就是我萌二潤的點~  (笑)

 

 

就像這次國立aiba醬跟nino的嘴對嘴的啾~

之前

智跟nino也有嘴對嘴的啾~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好萌的

(雖然這麼說的我....若是二潤嘴對嘴的啾的話...我一定會瘋掉~ (笑)  )

 

 

只是...

我也會想

今天若是

nino跟潤的話....

他們2人是不會嘴對嘴的啾的~

因為在nino親到潤之前

他就會被潤飛踢了~ (笑)

 

所以這位計算人大師kazunari ninomiya~ (笑)

才會用去年國立那招~

出奇不意的

迅速的~快速的~

一瞬間的~  (笑)

偷親潤~

才能逃過被飛踢的冏境~ (笑)

 

 

 

而團內

唯一

讓潤可以放下身段撒嬌的就是智~

所以潤也常主動去親智~

但是親的絕對是臉頰~ (笑)

 

可是智每次回親潤時

都是想要瞄準潤的嘴~ (笑)

 

不過每次都會被潤躲過~ (笑)

 

要說的是~

我真的覺得他們都好愛彼此~ (心)

 

然後

 

 

二潤是真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