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四的VS一開始就讓人好開心了~1107.gif

 

才剛開始沒多久~

翔就聊到他們今天的服裝

然後就說到

潤的服裝根本就是舞台衣~ (笑)

 

當大家正在觀賞潤的服裝時

某柴突然大聲的大叫說

 

 

"是透明的???!!!!"14431.gif   <我相信某柴正面的表情應該就是這樣~  (笑)

njo.png

 

我能了解某柴的驚訝~

畢竟又不是真的舞台裝

有必要穿到透明的嗎~

是說某柴....

你若不說

我想真的沒有人會發現潤的那件衣服是透明的....

你站的位置明明是離潤最遠的...

為什麼你的眼睛會如此的銳利....

你的眼神焦點是在看哪裡啊.........2003.gif

 

 

 

然後某柴就馬上靠近潤身邊

潤還一直低頭看著自己的衣服

一附

"有嗎??有透明嗎???是服裝師給我的...我也不知道...."  的樣子~!!!!!! (笑)

 

njo01.png 

 

就在某柴很認真的在告訴潤那衣服真的是透明時

大家有看到那隻眼明手快的手嗎......

 

 

對~

就是智那隻放在潤的X頭上的手~ (笑)

 

 

njo02.png

 

不過

潤是馬上躲開~

就如ニノ說的

潤真的是個敏感的人~ (笑)

他是整個大彈開~ (笑)

 

njo04.png

 

是說

あーばちゃん補的那一下

潤是大~大~的彈開~ (笑)

njo05.png

 

看看智這笑容

完全就是故意的~ (笑)

 

njo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