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之前已經在MSN跟貳貳熱烈討論過了

 

 關於旬潤的事

前陣子旬くん好像有被選為"最想X床的男星"第一名,
日文是「抱かれたいNO.1」  看到這個我臉都紅了...<-少裝清純

結果旬くん就說

"會讓我抱かれる的就只有潤吧..." 

 

把我們家lucky man放那裡~!!!!!  <-揪著旬くん的衣領

 


 後來這句話傳到潤くん那邊去
 沒想到
 潤くん居然說


 "嗯....若是旬くん的話我也想被抱かれたい..."   2144.gif

 

 

 

我的小公主....你不要太過份喔.....

就算lucky man在怎麼溫柔

這打擊也太大了~!!!! a062.gif

 

 

 潤くん星期六的廣播也有提到旬くん

 他說最近有跟旬くん在傳簡訊
 旬くん傳簡訊問他要不要一起玩一個手機遊戲
 潤くん就說"好"

 結果潤くん要去登入時
 系統跟他說他已經登入過了
 這時他就看到系統又跟他說
 現在只要介紹朋友加入遊戲的話就可以獲得點數

 

 他就馬上想到旬くん是不是想要點數才叫他加入
 於是他就又問旬くん說

"這麼久沒有連絡的你原來只是想要點數嗎"


 旬くん就說

"對啊~不過你已然加入過了~一點也沒用~ " 


 潤くん就說因為這一件事

他們最近又開始連絡了起來


 潤くん說因為旬くん的媽媽很喜歡他
 所以有的時後旬くん跟家人吃飯時

旬くん都會打電話問潤くん要不要去
 潤くん也都會去
 潤くん就自己說

"不知道為什麼小栗旬的家庭餐會他居然也都跟著一起去"   <-你可以不要去啊~!!!

回頭看一下lucky man好嗎....

潤くん還說最近也終於第一次看到旬くん的爸爸了~  <-現在是用雙親攻勢嗎???

好一個狠角色!!!小栗旬~!!!1074.gif

 

 

我整個覺得小栗旬心機很重
用媽媽這招約潤くん出去吃飯
小栗旬曾經說過
他覺得自己輸在不是嵐一員 <-整個誤會他的意思、雖然我是在造謠...不過他是真的有說過這句話

我整個覺得
像lucky man是嵐一員
所以怎麼說工作上一定都會跟潤くん在一起

而且潤くん也很愛"嵐"
不管怎麼樣潤くん也一定會回到"嵐"
可是旬くん跟潤くん就只是朋友
沒有一起工作的話就很少連絡
所以旬くん後來的工作好多都是跟潤くん一起的~
 原本スマイル也不是小栗旬演的
 是小栗旬硬接這工作的~
 這是小栗旬本人說的~

 

 

大家看看.....

他們2人是不是越來越過份了.....

 

小柴我能理解你生氣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