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Boss中的竹野內さん~!! > /// <

那種痞樣真的很帥~ (笑)

認真的時候就很認真~

泡妞的時候就真的有夠痞~

哇~仔細想想他都幾歲的人了啊~

我真的是從小看他長大的耶~!!!

都沒變~

 

就是~!!! (笑)

 

Boss這部戲真的是好看~

 

 

然後跟老謝聊到「スマイル」

她說

"為什麼ビト每次看到ハヤシ都要那一臉尷尬~!!??"

 

聽到後大爆笑的我~!!!!  ^ /// ^

 

真的~!!!!

他就是要演一個很怕ハヤシ的人嘛.....

我有什麼辦法....(奸笑中)

 

她又說

"這樣ビト真的很沒種ㄟ.....我會有點看不起他...."

 

我說

"是啊....就連、花ちゃん都比他有男子漢的說...."

 

 

題外話....

「スマイル」就不能拍著番外篇嗎...?

 

ハヤシxビトっ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