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他們說幾次.不管我在聽幾次...我都還是會聽成"狼"來了...(笑)

關於這次con的事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謝謝嵐.謝謝所有嵐的fans"

2場都哭.哭的地方又都不一樣...
第一場在一開始播放他們的pv時我就開始哭了(笑)
第二場哭的地方是最後アンコール的地方...一想到就快要結束了...眼淚就掉了下來...


去日本看過那麼多場con...我一場都沒哭過...為什麼...??
第一次去看嵐的con.去幫潤過過無數次的生日con.
and 幫nino和潤過成年禮的con...我都沒有哭過...

因為是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因為是自己從小長到大的地方...
那種感動....
就是會讓眼淚停不下來...

從6月16日那天潤子宣佈要來台灣開con一事.我就開始倒數日子.
當時只是倒數著一個未知的日子
後來確定是9/16和17日...
那種感動又是另一種衝擊....
9/16是他們8年前在夏威夷宣佈出道的日子
8年後他們將他們的出發點給了台灣...
真的又只能對你們說"謝謝"....

在con上...
你們一直不段的跟台灣fans說
"真的謝謝你們"
知道嗎...
這句話才是我們最想要告訴你們的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來台灣
謝謝你們為台灣所準備的con
謝謝大宮sk的出現
謝謝你們那2天的精彩表演
謝謝伴舞的jr.
謝謝讓他們來台的事務所
謝謝讓這個演唱會形成的所有人

真的謝謝你們

中文很難我知道.因為連我自己都說的不好
可是你們卻那麼努力的表達...
唱中文歌.講中文.
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
我要說
「嵐ファンにな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