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10的Tシャツ

從北海道開始將會變成7分袖版本~ (笑) <-真是體貼

 

還有

工作人員為了幫嵐慶祝10周年

特別買了1999年的紅酒幫嵐慶祝~

 

大家邊喝著紅酒

邊唱著"A.RA.SHI" (笑)

 

真是可愛的一群人~

當然加上我們家5隻小朋友~

 

 

 

還有....昨天還是前天....

日韓音樂瘋中、吳建恆介紹的5x10的Tシャツ....

跟我買的好像不一樣.....

他說、

這次5x10的Tシャツ的領邊是特別設計的寬領....

但是、

我買的還是、

"束死人不償命"的窄版領邊 (笑)

 

我想...

應該是借他展示的人

自行剪裁的吧.....

 

 

and

好險我的決擇沒有錯...

從老謝那

 

 

拿到大塚愛的票~!!!!! (心)

是說這樣

我就連續2星期都要看コン了~

大塚愛~

倖田く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