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候會想...
現在這個男友
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嗎??
若在繼續走下去
會是自己想要的嗎??

和他認識
是因為有共同的朋友
我沒有男朋友
而他也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去夜店
他也不喜歡去
雖然我們2人看起來都很會玩的樣子

就因為這樣
共同的朋友就撮合我們在一起
他向我告白
我答應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到現在一年多了

爭吵當然有
但每每我都想放棄
說分手的都是我....

跟他在一起
我就會有莫名的不安感
要說是因為他手機裡有太多我不知道的名字也可以
又或者是
是因為他常常會有一些不在手機電話簿裡的來電也好
對於那些
我不認識
不知道是誰的人
我就是會莫名的覺得那是女生

他打電話跟我說他要去哪裡時
我就會覺得他是要去找哪個女生

這樣神經質的自己
連我都討厭....

因為我喜歡約克夏所以他買了隻約克夏給我
因為晚上我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 所以他都會陪我去  (住雅房)
每次吵架都是因為自己任性的個性所造成的
但他都會先和我示好....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害怕失去他...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愛他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