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因為「片思い」這首歌、認識她的

好好聽的聲音

好另人心痛的歌詞....

 

第一次聽到她唱這首歌

是她上ms時

看著那歌詞...

好不捨....

那麼卑微的在愛一個人....

 

 

那時候就對她印象深刻

後來

沒想到咱們家二ノ在演唱會上翻唱她的「夢」

 

 

我是驚訝的、沒想到二ノ也注意到她了~ (笑)

 

柴田淳さん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女性角度的歌詞

很細膩

大多又都是失戀的歌曲居多

 

 

我要說的是

旬くん跟斗真、前陣子不約而同的一起去看了她的演唱會

沒有相約、

就那麼巧的2人在她的演唱會上遇見了 <-所謂命中註定~  (笑)

 

 

啊、

說到命中註定

讓我想到翔ちゃん跟リーダー也曾經在大阪的某個祭り上巧遇

幾萬人的祭り、

但是翔ちゃん就是遇見了リーダー

2人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命運中的人~  (笑)

 

 

啊...

我又離題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